不绿不蓝

约稿请发送邮件至740536887@qq.com或微博私信,不接非商

两三年没做过设计总结了,这次还放了毕业设计和个人品牌建立的部分。感谢大家的支持,在lof和大家互动很快乐!来lof发个2019大部分设(搬)计(砖)总结就溜溜,平时也很少上lofter更加不会看私信如果有需要联系我还是邮件或者微博,再次感谢w

想要说的关于项目的感想和吹的合作的大佬们都写在图里了,今年接触了好多不同类型的项目,希望明年可以开扩业务范围更加有效率的搬砖和搬更好的砖

这里也植入个广告我和银河cg绘画学院合作准备在2020.1.3晚上九点来90分钟的讲座课(课程预告和报名相关请见👉微博👈)目前收集了大家的问题让我决定整体课纲会按照我完成一个项目的顺序来讲,从沟通调查构思,到草图确认和完稿,到印刷文件制作等等都会讲到一点,主要重点放在调查和构思的方法以及我自己在排版上的垃圾经验。

还有一个明目张胆的广告:我是专业搬砖职业擦皮鞋的绿,各位合适的甲方老师可以康康我

评论 ( 3 )
热度 ( 265 )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不绿不蓝 | Powered by LOFTER